銀波布丁是台南知名的布丁甜點~
我一直好想吃~
但是自從懷孕後~
揪咖湊團的事就很少做了~
偶然發現11月底在SOGO有台灣物產展~
第一天就噴到SOGO買一盒~
滿足想吃布丁的慾望~

現場可以單個購買~
為了想要吃很多布丁和其他口味的奶酪~
我買了12個湊一個禮盒(360元)~
結帳時小姐還多送我一個可可奶酪~
和團購比起來並不會太貴~

六種口味一次買齊~
日式手工布丁~杏仁奶酪~椰子奶酪~
可可奶酪~鮮奶酪~咖啡奶酪~
其實奶酪我都各選一個嚐味道~
剩下全都買日式手工布丁~
銀波布丁也更名為桜波布丁~
買到的還是舊包裝~
只有咖啡奶酪是新包裝~

日式手工布丁~

布丁表層有一點氣孔~

想要好好的享受餐後甜點的fu~
把布丁都倒在盤子裡~
一口一口慢慢品嚐~
充滿微苦甜蜜的焦糖香~
配上滑嫩Q軟的雞蛋布丁~
真的非常好吃~
還好我買好多個~
味道實在是太迷人了~

可可奶酪~

巧克力香味的滑溜口感~
奶味不明顯~
我覺得是第二好吃的產品~

鮮奶酪~

奶香味並不明顯~
有點可惜~

咖啡奶酪~

底層有咖啡糖漿~
味道比鮮奶酪好多了~

杏仁奶酪~

我覺得杏仁香味不夠~
有點太淡~

椰子奶酪~

是六種口味的最後一名~
我不討厭椰子~
可是這個奶酪就有一種讓人不太喜歡的味道~
吃了一小口~
不喜歡~
陳小佑也不幫我吃~

還是充買雞蛋和焦糖香的日式手工布丁最讚~
以後就不用再嚐其他口味~
全買日式手工布丁就好~

※銀波布丁‧桜波布丁※
網址:
http://www.inpo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