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珍糕餅店在基隆~
某次到廟口覓食的時候有經過~
離常停的停車場很近~
我入內參觀逛一圈~
假日人很多~
不太吸引我~
沒有花到錢就離開~
前一陣子依評媽訂購連珍的生日蛋糕~
順便問我們要不要買糕點~
在網路上只看中幾樣產品~
一同訂購後~
再託依評媽從基隆搬到辦公室~

雪杯(180元)~
一盒6個~
圓型紙盒盛裝~
一個蘿蔔一個坑~

內附小湯匙~
最簡單的基本款~
不好拿也不好挖~

三角型的杯裝輕乳酪~
應該是店裡最熱門的招牌產品~

分別由乳酪~克林姆~蔓越莓組成~
吃起來口感像布丁~
有點微酸的味道~
可惜克林姆太濕~
底層變得水水的~
份量不多~
五口大概可以搞定~

芋頭球(45元)~
一盒4顆~
每一球像冰淇淋一樣~
底下墊一張錫箔紙~

看的到芋頭顆粒~
非常扎實~
甜度我還能接受~
覺得好像是蛋糕的內餡~
只是換更型式賣~
愛吃芋頭的人應該會喜歡~

八角糕(4個25元)~
我買了綜合口味~

有綠豆糕~雪梅糕~芝麻糕~牛奶糕~花生糕~
裡面的印花很清晰~

我只嚐了雪梅糕~
粉很細緻~
的確入口即化~
雪梅的味道像仙楂餅~
不過拜拜類的糕點我沒有很愛~
全都拿回家孝敬奶奶~

連珍糕餅店是基隆百年老店~
和李鵠餅店齊名~
賣更多古早風味的點心~
像是綠豆椪~咖哩肉餅~香菇咖哩素餅~
其實這些並不是我的菜~
沒有買也沒辦法了解是什麼滋味啦!~

※連珍糕餅店※
地址:基隆市愛二路42號
電話:02-24223676
網址:
http://www.i-food.com.tw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