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小華問我們要不要團購EVA日式泡芙~
辦公室的訂購意願很低~
我印象中好像有吃過一次~
有點忘記是什麼味道~
零零散散的統計~
我到最後才決定訂一盒綜合泡芙~

綜合泡芙(290元)~
亮橘的大紙盒包裝~

打開一看嚇一跳~
泡芙食在太大~
從冷凍庫拿出來~
每一個都硬邦邦的~
口味依序是芒果~巧克力~牛奶~抹茶~薄荷巧克力~紅豆~
單價約45到55元不等~

有食用說明~
著重以天然食材製作~
以冰淇淋泡芙的方式吃最美味~
要是常溫退冰也可以~
吃完之後~
的確我比較愛冰淇淋泡芙的口感~
如果吃不完~
放冷凍庫能保存5到7日~

泡芙放在手掌心~
和拳頭一般大~

芒果~
我第一個切開吃~
也是六個之中我最喜歡的口味~
微酸的芒果香氣~
和泡芙皮最搭~
難怪是EVA賣最貴的泡芙~

巧克力~
苦中帶甜的巧克力~
一點都不膩口~

牛奶~
我覺得還蠻像香草冰淇淋~
奶香味不重~

抹茶~
帶點茶味的冰淇淋我也很喜歡~
不過有一點點苦味~

薄荷巧克力~
和一般綠色系的薄荷巧克力不同~
吃到嘴裡才能感受到薄荷的涼度~
原來是巧克力才有加薄荷~
吃一口就不太愛~
全剩給陳小佑吃~

紅豆~
有點類似薄荷巧克力的做法~
我本來就不太愛吃紅豆~
一樣讓給陳小佑~

為了和陳小佑一同分享~
拍照的時候都先切成對半~
還好是半個半個吃~
我吃超過半個就覺得太多~
每一天都按進度打開冰箱解決泡芙~
在保存期限內吃光光~

PS.宅配需三箱才免運費~
      一箱12盒~
      崔小華沒湊到這麼多~
      我有付運費25元哩!~


※EVA日式泡芙專賣店※
地址:台南市中區慶中街198號
電話:06-2135159
傳真:06-2152899
網址:
http://blog.yam.com/eva20011
訂購單:點此處下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