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好像都寫不完~
想發一些團購文還必須一挪再挪~
現在冷凍庫裡的喜生米漢堡快吃完了~
再不寫大概會慢慢被遺忘吧!?~

喜生米漢堡的訂購也是大陣仗~
團到了四箱共240個~
當初在Y拍找賣家購買~
我有設定結團目標是6個190元~
必須湊滿240個~
號召平日熱心參與的團友~
才有辦法達成~

四箱240個快把會議桌佔滿~

這一次我買了很多種口味~
其實我和陳小佑在COSTCO買過好幾次~
不過口味只吃過兩種~
前半年賣薑燒豬肉~
最近是洋蔥牛肉~
一盒12個同樣的口味~
再愛吃~
吃多也會膩~

三杯雞~

重口味~
雞肉頗大塊的~

全牛肉~

肉食主義者一定很愛~
牛肉蠻多的~

燻茶鴨~

內餡偏乾一點~
鴨肉鹹鹹的還蠻開胃的~

沙茶牛~

多了沙茶醬味~
牛肉更為濕軟~

素沙茶鮮菇(6個240元)~

素沙茶鮮菇價位最貴~
菇類很豐富~
多點胡椒香氣~

筍香豬肉~

豬肉是肉屑~
咀嚼起來沒有牛肉片那種豪邁的感覺~
而且多了胡蘿蔔有點搶味~
我覺得味道SOSO~

另外我還有買牛蒡雞~黑胡椒豬肉~洋蔥豬肉~
被陳小佑吃光了~
照片沒拍~
我也不知道味道如何~
最喜歡的是米的部份~
喜生米漢堡的米比摩斯好吃~
也不會因為內餡食材醬汁多而影響口感~
還是能有Q軟的嚼勁~

有機會還想再下訂~
看看可不可以再突破240個~

※喜生米漢堡※
網址:
http://kisei.hoobox.com/
訂購方式:建議找Y拍賣家訂購~請自行衡量賣家評價再下標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