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郎餐包又是一種在網路上爆紅的點心~
聽說現在訂購要等到三個月後才會拿到貨~
一月中時收到Irene號召要訂的MSN訊息~
讓我可以搭順風車一起合訂兩包~
其實當初訂豆穌朋泡芙時~
就想要靠辦公室同事力量看可不可以也訂三郎餐包~
不過後來這麼多奶油小麵包大家無力消化~
只好放棄團購~

一包25個~
拿到貨帶回家後弄散了~
準備分裝各15顆給莎莎和薄荷~
讓汐止幫可以一起嚐嚐~

就算整齊的這一袋~
裡面的麵包在當時放入袋中~
一樣被擠壓到~

迫不及待放入烤箱~

烤2分鐘~
表面只有淡淡的焦色~

咬一口後包在裡面的奶油還沒融化~
就算離開冰箱過了2個小時~
奶油依舊是塊狀~
這樣的口感不好~
打算再多烤一會兒~

烤4分鐘~
火力加強後表面焦黑烤過頭啦!!~

事實上這樣的火候比較夠~
奶油內餡融化和麵包一體~
讓麵包表皮的酥脆口感和香味更勝一籌~
只不過烤太焦的部份不可以吃太多~

我拿到的20顆餐包在我家待不到24小時就解決光了~
老媽拿來當早餐~
陳小佑一到我家就說要吃餐包~
烤箱開不停~
最後剩下四個在剛才當消夜吃光~

如果問我好不好吃~
我覺得這是便宜但熱量超高的小點心~
一包90元(不含運費)~
一顆才3.6元~
多少可以回味一下~
在平價牛排館中的小餐包那種滋味~

※三郎餐包※
地址:高雄市新樂街198-8號
電話:07-5515841 0933393516

延伸閱讀~
Irene~
【三郎餐包】一吃停不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