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味亭精緻火鍋是最近蕎媽和我推薦的新餐廳~
某個有空的週六~
帶瑄瑄來吃~
如果光看價目表會覺得以汐止的地段來說並不是很便宜~
不過實際嚐過是真材食料~
也是讓我會想回訪的火鍋店~

竹味亭很特別~
用小鍋子煮還蠻特別的~
每鍋都有附雞蛋~
我們點肉類鍋加50元有海鮮四選一~
這樣應該是小海陸~
點羊肉是300元~
加海鮮就變350元~

菜盤份量十足~
香菇超大朵的~
丸子類感覺是有挑過~
每一款都很Q彈美味~
菜盤有蝦有蛤蜊~
瑄瑄看到最開心~

主鍋有魚漿和泡菜可選~
魚漿一直到最後才下鍋~
一管可以做好多個~
口感Q嫩我很喜歡~

附食除了基本的麵~飯~冬粉~
竟然多了年糕~
因為瑄瑄吃麵~
我又幫自己加了一份年糕~
和火鍋非常搭~
以後還要再點~

羊肉~
不得不說~
肉片油花分佈很漂亮~
有點略薄~
燙一下很快就熟了~
不能煮太久~

鮮蚵~
個頭不是很大~
但還蠻鮮甜的~
沒有可怕的腥味~

鯛魚片~
魚片也很嫩~
大人小孩吃的很開心~

附餐飲料很多種~
如果選冰紅茶和冰綠茶可無限續~
以我們菜籃族的個性~
當然是要點可以續的囉!!~

滿滿一桌好料~
一家三口悠閒的吃~
連瑄瑄都非常捧場~
大概是有蝦蝦的加持~
她也吃到肚子鼓鼓的~

醬料區~
其中有特別的醬油~
好像是檸檬的~
很清淡不死鹹~
讓瑄瑄吃很剛好~
我自己還是偏愛日式醬油多一些~

餐後甜點~
咖啡凍佐冰淇淋~
這個我愛~
瑄瑄吃冰淇淋~
我吃咖啡凍~

西米露~
陳小佑說普通~
夏天還要是要選有冰淇淋的甜點才是王道~


※竹味亭精緻火鍋※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80號
電話:02-26941806




arrow
arrow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