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韓記老虎麵食館在永康街我沒吃過~
在市民大道開一間我也沒吃過~
一直到在大遠百美食街才有機會品嚐~
我和陳小佑連兩天逛大遠百~
前一天在
土司工坊林員肉圓嚐鮮過~
所以陳小佑自己去找了拉麵來吃~
我想要挑戰麻辣口味~
韓記老虎麵食館就變成首選~

老虎麻辣燙(180元)~
我選了牛肉口味~
想著陳小佑也可以吃~
誰知道他見我碗內料超多~
比他的拉麵還豐富~
和我說早知道和我一起點~

中辣的辣度還好~
倒是麻度很厲害~
花椒的麻是讓舌頭動不了~
湯頭蠻溫潤的~
喝了胃不會疼的那種~

大把的蒜末配上肉片~豆腐皮~鴨血~拉麵~
真的是好滋味~
本來180元的價位好像不是很便宜~
但是看到滿滿的食材~
其實挺不賴的~

豆干杏鮑菇(50元)~
滷味不難吃~
特色是沾辣醬~
愛吃辣的可能會比較喜歡~

小菜(贈送)~
開幕期間送30元小菜~
特別選不辣的花椰菜解膩~
份量很小~
如果要我自己花錢~
我可能不會點~


※韓記老虎麵食館※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B1(板橋大遠百B1大食代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