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的母親節假期陳小佑也有休假~
星期六兩個人來去逛夜市~
我指名要逛永和樂華夜市~

沒料到附近很不好停車~
路邊找不到停車格~
靠近夜市的兩個停車場都滿了~
最後我們在隔三條大街的中華電信旁找到有空位的停車場~
停車場的小姐很熱心~
詳細的告訴我們夜市要怎麼走~

我們從錢櫃旁的入口進夜市~
一開始見到逢甲夜市XXX~逢甲夜市OOO~
還以為自己到台中呢!!~
因為沒來過~
先掃瞄一下夜市攤位~
晚餐時間攤攤都很多人~
陳小佑見到郭記麻辣臭豆腐的油飯好像很想吃~
身為老婆的我~
當然是會附和囉!~

油飯(35元)有加辣菜乾~
桌上有甜辣醬隨意加~
油飯口感蠻Q的~
吃了幾口發現裡面有胡蘿蔔~
好特別~
我還和陳小佑說是不是放錯了~

什錦羹(45元)~
很多料綜合~
味道我沒有很愛~
有點像是酒席合菜的燴菜湯~
反而陳小佑比較喜歡~

大大麻辣魚蛋~
想念香港的魚蛋就來一串(20元)~

辣辣的帶點中藥味~
魚蛋有彈性~
可惜只有三顆~

大漢草原新疆羊肉串~
只要有這種攤位~
陳小佑就會被吸引過去~

架上的肉串們是半生熟~
選取後會再烤一回~
每串15元~
四串50元~

陳小佑選了牛羊各二串~
牛肉夠嫩~
羊肉略騷~
牛勝羊~

鴻爐發蜜汁燒烤~
價目表幾乎是10+1元~
買的人蠻多的~
邊排邊選~

為什麼讓我想買~
完全是因為看到現烤的透明烤箱~
邊烤邊轉~
香味四溢~
馬上掏錢買~

我們沒有現買現吃~
怕後面的夜市還有想吃的~
帶回家當宵夜~
我們買了99元~
挑了雞翅~翅腿~豬血糕~

每一種都是用甜甜蜜汁烤~
聞起來很香~
入口嚐味道淡了點~
我覺得應該要加辣會更好吃~
陳小佑說買的時候可以加~
因為人很多~
小姐沒聽到~


※永和樂華夜市※
地址:台北永和市永平路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