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淡水老街走累了~
可以買隻巨無霸霜淇淋解解嘴饞~

巨無霸霜淇淋有三台霜淇淋機~

分別是特濃巧克力~香草優格~草莓優格~芒果牛奶~奶綠抹茶~芋頭牛奶~
每兩種再綜合成一種口味~
而且不能亂配~
排那一台機器前~
就只能買固定的口味~
像香草優格就沒辦法和草莓優格組合~
一定要配特濃巧克力~
所以我和陳小佑想吃不同口味~
就分兩台排隊購買~

陳小佑那台比較快~
一下子就拿著兩隻霜淇淋等我~
一隻10元~
是比較長一點~
但是還沒有到巨無霸的SIZE~
原來假日人潮擁擠~
怕排的隊伍太長~
店家就不賣20元的55cm巨無霸霜淇淋~

我排草莓優格和芒果牛奶的機器~
這兩種口味通常會是我買冰品的首選~
當然要買~

店家很迅速的製作~

我們還有幫朋友買~
陳小佑一直要我趕快照~
他很怕冰化掉倒塌~

特濃巧克力和香草優格一點都不優~
反而色彩繽紛的草莓優格和芒果牛奶非常好吃~
草莓味和芒果味很香又不衝突~
下次記得~
要買對口味~


※巨無霸霜淇淋※
地址:台北縣淡水鎮公明街(淡水渡船頭附近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