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趁陳小佑休假~
要他帶我出門走走~
陳小佑一直要我想地點~
那我說去三芝好了~
因為我想吃三芝小豬的起司蛋糕~

就這樣我們開march小橘從汐止出發~
經過萬里~金山~石門~三芝~
吃完三芝小豬下午茶~
再走北新庄的山路到陽明山回台北~
又是繞一大圈的遊車河路線~
我們除了買石門劉家肉粽和三芝小豬喝下午茶~
其餘時間都在開車~

三芝小豬在三芝埔尾27號~
在地圖上只有印一大區叫埔尾~
問了路人似乎也沒有很肯定的答案~
只好硬著頭皮前往~
發現突然車輛聚集~
這時就知道沒走錯路~
三芝小豬到了~

要陳小佑在門前照一張~
門面和我想像的不太相同~

門口放了兩隻小豬在椅子上~
坐上一個人就是名副其實的三隻小豬啦!~

信箱裡的玄機~
一樣有隻小豬~

我們是排隊的第一順位~
很快就等到位置~
坐在有冷氣的室內~
服務生給我們兩本很可愛的手工MENU~
飲料價位在100元傲160元間~
不會太貴~
我和陳小佑一人選一杯冷飲~
再加50元就可以有一塊起司蛋糕~

肉桂蘋果起司(單片65元)~
起司蛋糕體綿密~
沒有太重的肉桂味~
中間又能看到蘋果果粒~
聽小姐說這是排名前三的起司蛋糕~

藍莓起司塔(單片65元)~

上層有濃郁不會太酸的藍莓醬~
中層是滑順的起司蛋糕~
下層的派底不會鬆脆~
這樣的口味我也很喜歡~

冰拿鐵(120元)~
拿陳小佑的手當比例尺~
杯身高~
算很超值~
而且我愛牛奶多的飲品~
至少可以蓋過咖啡的苦味~

冰桔茶(120元)~
表現普通~
一點都不酸~

我們的位置後方都是豬的裝飾品~

三芝小豬另一個受歡迎的地方~
就是架上的新鮮烘焙麵包~
白土司要70元~
蘭姆肉桂土司要100元~
我也是先拿土司才看價錢~
不用比較就知道是貴價貨啦!~
不過幾乎人手一條~
讓我更想買來嚐嚐~

蛋糕櫃上有些須知介紹~
我想外帶蛋糕時~
服務生主動告知買5片能算300元~
以我菜籃族的心態~
全都選一片65元的起司蛋糕~

回家後打開蘭姆肉桂土司享用~

除了中間有個小洞外~
其餘地方佈滿果仁和葡萄乾~
麵包嚼起來有彈性~
吃的到新鮮口感~

土司外袋上還有細心的小豬碎碎唸~
店家告訴顧客如何處理沒吃完的麵包~

外帶的起司蛋糕們~
抹茶紅豆起司(單片65元)~
讓小姑吃了~
起司中間有豐富的紅豆粒~
抹茶香味屬於淡淡的~
不是重口味~

提拉米蘇(65元)~

起司非常細緻~
缺少一點酒香味~
不過品質是相當不錯的~

百香果起司(單片65元)~
太過清爽~
也沒有吃到酸味
我覺得是這次買到最不好吃的起司蛋糕~

巧克力三重奏(單片65元)~
由黑巧克力和白巧克力串連~
底層是
OREO餅乾~
不會太甜膩~

起司堆疊的很工整~
邊緣的碎屑是不小心碰到肉桂蘋果起司上層的關係~

雖然我不會常去三芝~
我還是蠻推薦可以到這邊買蛋糕~
享受清爽無負擔的起司蛋糕~
也是一件快樂的事~

※三芝小豬幸福烘培※
地址:台北縣三芝鄉埔尾27號
電話:02-86353045
網址:
http://www.happypiggie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