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那是不是都要吃吃吃~
不過在
漁人碼頭陳小佑選了豪大大雞排解饞~
之前在士林吃過~
我和陳小佑說雞排大塊是敲出來的~
通常肉都很薄~

拿到現炸好的雞排真的很大塊~
不過咬一口就看到~
皮和肉不相連~

再近拍一張~
真的很"空虛"~

我看陳小佑吃油炸的~
那麼熱的天氣我可沒辦法~
我想要吃挫冰~
天氣那麼熱~
總是要吃點冰品先消消暑~

芒果牛奶冰只要50元~
我沒看錯吧??~
點一碗來瞧瞧~

這一碗冰挖一口吃吃看~

裡面只有果醬~
沒有芒果粒~
原來羊毛出在羊生上~
這樣的芒果牛奶冰一點都不好吃~

漁人碼頭這邊吃到的東西都不合心意~
真是可惜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