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評媽介紹的萬里知名烤玉米一定要去嚐嚐~
陳小佑和朋友約到金山拍照~
最後決定在頂寮社區的防風林處開拍~
我和他們走了一小段路~
後來要往沙灘方向行走~
我就脫隊自己到處逛逛去尋找知味鄉玉米~
大約走5分鐘就看到大招牌知味鄉~
四週沒有什麼店家~
只有一家有聚集人潮~
這不就是說好吃的在這兒嗎??~

先入內告知小姐要買幾根~
沒辦法自己選玉米~
小姐直接挑我要買的份數秤重~
7隻玉米340元~
比一般夜市便宜不少~

我就在戶外等待玉米烤好~
先觀察店家如何悶玉米~

將玉米放在黑色小石子中悶熟~
可以看到有好幾層~
店家還不時為黑色小石子灑水~

悶熟的玉米在交由另一邊人手裝竹籤秤重~
現場有兩個烤區~
所以速度上來說~
排隊等候約10分鐘就可以離開~

這就是我買的7隻玉米啦!!~
感覺起來蠻瘦小~
不過是我喜歡的白玉米~
咬起來比較有嚼勁~

店家還有穿著螢光背心的人員指揮交通~
怕路人擋到馬路~
更好玩的是對面也有一家~
這樣兩邊行車的人都可以不用迴轉就可以買了~
現場另外還聽到"我剛才有打電話要4隻"這一種情形~
店家也可以電話預約~
太貼心的服務了~


※知味鄉玉米※
地址:台北縣萬里鄉頂社76號
電話:02-2498034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