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士林夜市好幾次~
偶爾會經過蕭記碳烤玉米~
不過一直沒買過~
這天逛一圈覺得好熱~
魷魚麵線也吃了~
想說再買個散步小食就好~
我才挑中碳烤玉米~

有不少報章介紹~

店家一直烤玉米不停手~
我喜歡硬一點的烤玉米~
請店家幫我挑最快~

旁邊一攤是碳烤肉捲~
生意好到嚇嚇叫~
排了好長的對伍~

看到滿滿的肉捲~
其實我也好想點啊!~
但是我和陳小佑都快吃不下了~

玉米烤的有點焦~
店家會刷掉烤焦的部份~

濃濃的醬汁~
玉米上面沾滿芝麻粒~
味道很香唷!~
我又選口感硬一點的~
嚼起來更夠味~
瑄瑄還會和我說要吃~
我是不敢給她吃太多~
一次只能吃一粒玉米~
哈哈哈~
她一定覺得麻麻很小氣~


※蕭記碳烤玉※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41號
電話:0938628997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