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了小孩後~
選住宿變的比較麻煩~
我會希望有King Size的床~
一家三口睡起來比較舒服~
敲訂台中高雄三日遊日期後~
在網路上搜尋到西悠飯店台中店符合我的需求~
商務雙人房一大床是King Size~
平日優惠1999元含兩客早餐~
加上是老飯店重新裝潢~
感覺應該是比較乾淨~
我就下訂了~
後來碰巧出發日颱風來襲~
打電話到西悠更改入住時間~
櫃檯電話接的很快~
順利的變更日期~

商務雙人房的空間還蠻大的~
瑄瑄還可以在房間走跳~
若要挑剔~
King Size雙人床有點硬~
睡起來沒有那麼習慣~
但是其實還蠻累的~
睡著了也沒差~

浴室的空間也不會太擁擠~
浴室一定要有浴缸才行~
若是只有乾濕分離的淋浴~
我可能就不會考慮入住~

基本盥洗備品~
洗臉盆的造型蠻不錯的~
旁邊可以擺放毛巾或是洗過的奶瓶~
我覺得蠻方便的~

裝修過後~
貼了新的壁紙的確在環境上有提昇~

貴妃椅讓瑄瑄爬上爬下~
瑄瑄出門也會帶著摩托車行李箱~
放自己的尿布餅乾小東西~

衣櫃不大~
比較適合冬天掛外套~
夏天就用不到了~

隔天早上8點半到9點半用餐~
應該還可以更早~
不過餐廳不大~
我們入住的時候~
還有另外五台遊覽車的人一同入住~
我猜早餐是分批吃的~

飲料區~
鮮奶能配穀片~

切仔麵燙青菜區~

烤麵包區~

生菜沙拉區~

清粥小菜區~

小菜大多是罐頭菜色~

餵瑄瑄吃草莓土司~

自己來一份清粥小菜~
喝兩杯鮮奶~

有肉燥~
陳小佑一定會吃切仔麵~

陳小佑又再加碼一碗滷肉飯~
我看他這樣吃~
就覺得好飽唷!!~

早餐樣式是基本款~
沒有特別讓人驚喜的地方~
而且我們還要趕往高雄~
簡單吃一下~
就出發囉!~

※西悠飯店台中店※
地址:
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431號
電話:04-22035666
網址:
http://www.toongmao.com.tw/cutc.html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