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新竹玩不知道要住那間旅館~
聽同事建議訂迎曦大飯店~
在易遊網訂的是週六無早餐的豪華客房方案~
一晚2300元~
本來以為沒早餐在附近會蠻好找的~
其實沒有想像中容易~
最後在RT買麵包才吃到早餐~~

進房間見到180CM的大床就很開心~
一家三口不用擠著睡啦!~

房間空間很大~
有沙發和小茶几~
吃宵夜就很方便了~

電視~

商務型也配有書桌~
打電腦上網非常方便~
舒適又寬敞~

浴室是乾濕分離~

泡泡澡放鬆心情~

連免治馬桶都有~

盥洗備品夠齊全~

紙盒上都印有迎曦的Logo~

開心的小妞先跳床打滾~
床真的很大~

不停的翻筋斗~
媽媽我看了都快暈了~

櫃檯人員很親切~
我忘了帶iPad電源線~
詢問後馬上借我~
房間多要枕頭備品也馬上補上~
服務很到位~
位置離城隍廟也蠻近的~
開車五分鐘就到了~
交通方便~
走路一分鐘內有我愛的RT雅特烘焙屋~
直接可以加100分~
我覺得很適合有小孩的家庭~
下次到新竹市區玩~
應該會選擇再入住唷!~

※迎曦大飯店※
地址:新竹市文化街10號
電話:03-5347266
網址:
http://www.solhotel.com.tw/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