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台中假日住宿的費用比較貴~
盤算之下~
在出發前三個星期就在易遊網訂拓程商旅~
逢甲附近的
黎客商旅文華道會館都蠻不錯的~
因為我喜歡住不同的旅館或motel~
自然優先選擇沒住過的拓程商旅~

精緻客房(2300元)~
含雙人早餐及停車位~
我們開march小橘~
能停到旅館內較小的停車位~
所以服務人員直接給我們車位號碼~
不用到特約停車場~
直接搭電梯進旅館~
增加不少便利性~

雙人床~
周圍空間還算寬~
還算乾淨舒適~

小檯子上有電水壺~茶包~飲品和巧克力~
送的果汁和巧克力全被陳小佑吃了~

晚上玩facebook的區域~
給一個辦公用書桌~
若要說缺點~
就是桌上的檯燈位置不太對~
光線其實不充足~

電視是懸掛在牆上~

台中的商務旅館多數是沒有浴缸~
拓程也是~
只有乾濕分離的設備~

用的是很大的花灑~
我們都沒有用~
剛割粉瘤的我~
根本不能讓水弄濕脖子上的傷口~
只好用旁邊長條型的蓮蓬頭~

盥洗用具齊全~
放置在洗手台下方~

隔天一大早要到彰化探親~
兩個人在七點半就到餐廳用餐~
現場幾乎坐滿~
大家都很早起~
菜色不算很多~
吃的飽就是了~
我先拿一片土司和火腿~
火腿比土司還大~

陳小佑一定會夾的炒麵~

我乾脆把小菜裝成一大盤~
醬菜最多~
只有兩樣是廚房現炒菜色~

滷筍乾最好吃~
其他倒是普普通通啦!~

這回住過之後~
和其他旅館比較之下~
我還是喜歡
文華道會館多一些~

※拓程商旅※
地址:台中市青海路二段242之33號
電話:04-27089000
網址:
http://www.thegaleriehotel.com/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