汎麗雅酒店的休閒設施相當完善~
周邊環湖風景優美~
我覺得值得好好介紹~

我們住在6樓~
電梯間旁的位置~
都有可以看日月潭 景緻的落地窗~

用完晚餐後~
先參觀健身房~
沒想到這邊已經很熱鬧了~
又可以打撞球~打桌球~打wii~
要不然還可以下棋殺時間~

健身房的器材蠻高檔的~
隔天早上我還有踩一下滑步器~
太久沒運動~
有累到~

陳小佑示範~
看看可以拉多重~

晚上體驗親水主題館~
有水療~SPA~兒童戲水區~三溫暖~
設施非常齊全~
而且盥洗室的用具都幫客人想好~
只要人穿泳衣去玩就好~
之後盥洗都不用擔心~

因為太累了~
晚上11點多躺在床上一下就睡著~
陳小佑早上5點有起床拍湖景我都不知道~
等我醒了~
看到天氣轉晴~
馬上拿相機按快門~

風和日麗~

和前一天霧茫茫完全不同~

連對岸的碼頭都潘的很清楚~

雲層有點低~
但是不影響氣候~

這樣的湖景倒影實在是太美了~

合照一張~

早餐後想逛逛酒店週邊~

汎麗雅酒店的房型格局很工整~
看外觀就知道~
每房陽台都有座椅能欣賞湖景~

每一處都相通~
我們能走到1樓親水主題館~

汎麗雅酒店每一個角度我都蠻喜歡的~

戶外躺椅~
這邊沒什麼風景~
只能曬太陽~

親水主題館~
早上的人不多~

我們回到健身房區~
可以玩桌上足球~

大人就排隊等待玩撞球~
陳小佑學生時代一定有偷練過~
可以一直打進~

小人遊戲區~
這是我第一次在旅館看到整組的球池~

小人可以玩的很開心~

還有多種童書~
這個區域裡小人一定很開心~
不會煩爸媽的~

3樓大廳有喝下午茶的夢幻廳~
後方還有商務用網路區~
我在這裡上網能看一下網誌~

天香茶坊~

如果喜歡酒店的拖鞋~
在禮品部能買到~

當我們要離開時~
在3樓大廳等待集合~

大廳的挑高設計讓空間變更寬~

汎麗雅酒店真的讓人能放鬆心情渡假~
連自助晚餐和早餐的口味都很不賴~
這一次員工旅遊選這裡~
真是一趟悠閒之旅!!~


日月潭汎麗雅酒店※
地址: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3號
電話:049-2855500 
網址:
http://www.fenisiahotel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