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陳小佑事先在
台聯客運的網站上~
看發車時刻表~
選在起站松山機場搭車~
上車後車經敦化南北路到中和~
其實我們可以不用在松山機場搭車~
在SOGO附近搭也很近~
渴望會館在高原村站(小人國前一站)~
大約搭了1小時10分鐘左右~

下車後~
要開始步行入渴望園區~

走15分鐘才會看到渴望會館學習中心~
沒下雨的時候~
在草皮上還有人打壘球運動~
也有不少人騎車~

渴望會館~

地下一樓商店街或7-11入口~

我們入住的雙床套房~
會館內以商務客人為主~
主要方便來此區洽公的客人~
目前會館方面也想要規劃假日的休閒專案~

無料礦泉水和電壺煮茶~

迎賓小禮很有趣~
是龍潭有名的花生糖名產~

浴室範圍蠻大不會太擁擠~

相當簡單乾淨~

沒有浴盆~
只有淋浴設備~

枕頭或是棉被不夠~
衣櫃裡有備用的~

附上BBQ券~休閒券~早餐券~

在會館裡很容易看到的DM~
中秋連假四天中的晚上八點半有活動~
請到民歌西餐廳歌手駐唱或是樂器演奏~

我們吃完BBQ餐後~
就到一樓場地找位置~
準備欣賞現場演奏的薩克斯風~

準備咖啡和零食~

表演薩克斯風的史特林先生~
大多在台北101演奏~
分別吹奏三種不同音域的薩克斯風~
現場參加人數比我想像的多~

表演結束後就回房間洗澡看電視~
跳台轉來轉去~
竟然還是混到快1點才睡~

自助早餐供應到早上10點~
我和陳小佑在8點半的時候下樓享用早餐~
清粥小菜為主~
另有一些熟食~

另一旁有飲料和麵包能拿取~

另有一個小桌放沙拉~

我們都是喝粥~
陳小佑選的菜~

我比較不一樣~
愛吃辣的我拿很多筍干~

早餐樣式內容少~
土司餐包多吃一些~

這就是我們用餐的地方~

我們因為事前沒有先選好照片製作個人化筆記本~
現場拍照~
直接影像合成製作~
原本製作方式在早上9點有教學~
可能時間太早無人參加~
也許這種活動安排在入住當天晚上會更好~

為了怕連假高速公路塞車~
我和陳小佑在早上10點離開渴望會館~
沒有體驗在園區內騎腳踏車~
結束這不到24小時的炫風之行~
如果想去小人國或六福村二天夜遊~
渴望會館會是不錯的選擇~


※渴望會館※
地址:桃園縣龍潭鄉渴望園區渴望路428號
電話:03-4072999 
網址:
http://aspirepark.network.com.tw/

相關照片~
陳小佑~
960924 渴望園區中秋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