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八錢鍋物是我一直想到台中吃的餐廳之一~
還記得懷孕時去過兩次台中~
兩次都想吃~
後來都因為時間不能配合吃不到~
一等~
竟然等到瑄瑄都一歲了~
所以這次快閃台中~
我馬上預約兩大一小的位置~
和陳小佑說一定要吃到~

以清水模工法建造的建築物~
水泥牆裸露的牆壁~
走道交錯的設計~
組成一個奇妙的空間~
用餐的冷杉原木餐桌~
還蠻有質感的~

MENU和網站的內容相同~
當天只有五花牛肉沒有提供~

瑄瑄坐在餐椅上~
服務生給我們的位置是很寬敞的四人桌~
用餐的空間很舒適不擁擠~

麥茶~
只有一杯~
之後可以和服務生要冰開水~

蕃茄湯底主餐小羔羊肉(300元)~

孜然湯底主餐小羔羊肉(300元)~

小羔羊肉有點厚度~
口感很軟嫩~
又沒有太重的羊羶味~
好好吃~

菜盤很豐富~
丸子類品質也不錯~
還有洋蔥~
讓湯頭更好喝囉!~

寬麵~
QQ的口感連瑄瑄都喜歡~

鍋子很特別~
有點像是鐵鍋~
而且尺寸蠻大的~
一大鍋吃好久~
蕃茄湯底我好喜歡~
喝了好幾碗~
蠻濃郁的~
如果再加湯~
還是會倒入同樣的蕃茄湯~
不是原味高湯~

孜然的味道也不賴~
涮羊肉很合拍~

醬料可自己調配~

果醋冰沙很酸又嗆~
我沒有很愛~

檸檬片~

沾細砂糖吃~
味道酸酸甜甜~

我們是一個人吃另一個人顧瑄瑄~
當中瑄瑄只有小睡一下~
等到我吃的時候~
陳小佑帶瑄瑄到處暴走~
瑄瑄來來回回的一直走到我身邊說要蠻蠻~

我的孩兒越來越成熟啦!~

陳小佑帶著他到外面走走~

沿著坡道兩個人走到二樓~

要不是知道這是火鍋店~
我想我第一眼應該覺得這是設計工作室~
是辦公用的~
不是吃飯的餐廳~

二樓還有戶外的位置~
沒下雨天氣冷~
在這裡吃鍋應該更有fu~

無障礙走道~

我愛鍋物~
如果台北也有這樣風格特別的火鍋店多好~


※八錢鍋物料理※
地址: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5號
電話:04-23191768
網址:
http://www.hassen.com.tw/index.html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