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台中玩的重點行程之一~
我是安排一定要到心之芳庭~
明知道是
薰衣草森林的連鎖系列~
還是會想要去繞一繞逛一逛~

我們大約是中午到的~
停車場已經快停滿~
看的出來是很熱門的景點~

買門票時~
服務人員會先大概介紹一下消費方式~
因為是平日去~
100元門票能全抵消費~

先要走過一條小路徑~
才會見到園區的環境~

親親。我的家~
有提供比較貴價的餐點~
我們有排隊預約~
小姐說還要等一個小時才能用餐~
後來我們放棄~
改吃其他餐點~
就沒能入內參觀啦!~

有新人取景拍婚紗~

有種童話的歐風氣息~
中央有噴水池~

這邊後面是小南法餐廳~
也是一堆人預約排隊~
時間更久~
要等兩小時~
其實心之芳庭不大~
在這裡為了等餐晃那麼久~
也挺無聊的~

親親。我的家~
裡面有客房~

微笑時鐘~

香草舖子~
賣手工皂紀念品~

如果人不多~
心之芳庭拍照會更有fu~

處處都是能取景的好地方~

為了兌換100元門票~
我們在一旁的速食點心換了這些餐點~

檸檬紅茶~雪碧~雞柳條~炸薯條~
等這一盤也花了20分鐘左右~

雞柳條和好市多賣的差不多~

女廁請往右邊~

喜歡童話屋的人一定要來這裡拍照~

這裡也買的到chochoco巧克力~
垂吊一大堆棉線的天花板設計比巧克力更有趣~

園區一隅~

白色木鋼琴~

我叫陳小佑當model~
一定要讓我拍一張假彈的照片~

歡沁會館~

純白的好美唷!~
天氣好~
辦一場戶外婚禮~
真的很讚~

歡沁會館和天使的祝福證婚亭~
只能遠遠的拍照~
沒辦法進入~
開放給有預約的人~

幸福角落~
賣的是婚禮小物~
有些很特別~
但是我們已經結婚了~
用不到~

純白色的會館真的很美~
陳小佑拿著相機一直拍~

離開前和我說要我幫他拍這張照片~
加上他又穿黑白條的衣服~
沒有婚禮氣息~
反而比較像關在監獄裡的囚犯吧???~

本來想在心之芳庭用餐~
可惜等待時間真的太久~
等到也沒胃口吃~
如果客人沒那麼多~
或是營業時間開放就等候用餐~
應該能節省不少時間~

※心之芳庭※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
電話:04-22398900
網址:
http://www.moncoeur.com.tw/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