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次到台中的時候~
都會安排找一間有特色的咖啡廳吃下午茶~
我在網路上找到離Hotel ONE最近的法米法式甜點‧咖啡~
一看就是最佳選擇~

Hotel ONE走到法米不到5分鐘~
沿途還會經過我也很喜歡的
forty cafe~
差不多下午4點半到法米~
店裡生意非常好~
差點以為沒位置內用~
也蠻幸運的~
剛好還剩兩個人的位置~
我們就可以內用啦!~

法米的白色裝潢展現優雅溫馨的風格~

玻璃蛋糕櫃裡有好多甜點~

不過最多的是各式塔類~

另一邊的玻璃櫃放的是風格甜美有造型的飾品~

我們坐在一樓~
趁旁邊的客人離開才拍的~

我們的位置旁邊有個可愛的歐風方格木櫃~

點餐方式是拿桌上的餐單勾選後到櫃台結帳~
茶飲和咖啡的種類蠻多的~
一時之間真難選擇~
甜點是直接在玻璃櫃前選~

1837紅茶(200元)~
一壺茶附兩個杯子~
可以回沖一次~
蠻棒的是不用每個人都點飲料過低消~
我和陳小佑能一同分享~
其實我也很想多點一杯冰淇淋咖啡嘗試~
陳小佑不讓我喝~

1837紅茶的茶香溫潤不澀~
再回沖味道還是很濃~

檸檬塔(80元)~
法米的塔類太多~
以外觀勝出的檸檬塔當然一定要點~

檸檬塔沒有我想像中的酸~
中間的內餡蠻好吃的~
底下的塔皮我也很喜歡~
脆脆香香的~
不會太乾硬~

蘋果香頌(70元)~
蘋果派賣完~
等不及再出爐的時間~
先點蘋果香頌嚐味道~

外皮酥酥脆脆~
包裹法米自製蘋果醬~
蘋果香氣重~
甜而不膩~

聖人泡芙(120元)~
塔上堆疊四個泡芙~
泡芙皮太軟了~
不然焦糖香味還挺迷人的~

蔓越莓法式千層派(150元)~
非常迅速的連吃三個甜點~
吃完意猶未盡~
想到沒吃到法式千層派~
又再加點一個甜點~

中間的卡士達奶油餡軟到接近液狀~
不知道從何下手~
只好先把兩層分開~
之後就容易切了~
蔓越莓很新鮮~
派皮也夠酥脆~
蠻可口的~
又是會讓人以秒殺速度吃完的甜點~

通往二樓的樓梯~
因為還想直噴逢甲夜市~
沒有到二樓再看看~

法米一直到晚餐時間生意還是很好~
這也讓我好想去斗六的本店~
那裡還有賣冰淇淋~
再列入下次中南部旅行的下午茶list囉!~



※法米法式甜點‧咖啡※
地址:台中市向上路一段79巷16號(台中店)
電話:04-23011060
網址:
http://www.lafamille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