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el ONE的早餐用餐時間是早上6點半到10點~
原本就預期自助式早餐會吃的很飽~
沒有再另外安排其他想吃的早餐~

沒有早餐券~
只要在28樓異料理門口的櫃台~
和小姐說房號就可進入~
先詢問要咖啡或紅茶~

附糖包和溫熱的牛奶~

我一開始進攻清粥小菜~

陳小佑拿了一個荷包蛋~

他最愛的滷肉飯這裡也有~
一共吃了兩碗~
肉燥加很多~
大概是肉燥不肥~
他才拼命加吧???~
通常滷肉飯不會是我想吃的~

熟食拼盤~
除了雞塊過乾~
其餘還不錯~

陳小佑幫我拿的現做omelet~

裡面包了香菇丁和蕃茄丁~
有加一點點起司~
外面淋上類似甜辣醬的沾醬~
可惜蛋很厚~
沒有那種軟嫩感~

柳橙汁和葡萄柚汁~

豆漿和鮮奶~

草莓優酪乳~
一下子喝了好多水~

麵包很讚~
應該是麗緻坊的~
法國麵包~可頌~杏桃可頌都好好吃~
還有笑牛起司當抹醬~

熟食拼盤~
蘆筍很鮮脆~
焗蕃茄起司蠻特別的~
港點就普通一些~

中日式涼麵通通都有~
只敢拿一點點嚐味道~
中式涼麵的芝麻醬濃郁比較美味~
吃到這裡兩個人都非常飽了~

其他照片是環境區~
水果和優格區~
我們是飽到連水果都吃不下~
優格有三種~
水果有四種~
選擇算蠻多的~

飲料區~

生菜沙拉~冷盤~清粥小菜~

麵包區~
真想每一種都嚐嚐~

起司區~
和其他飯店的自助早餐比~
樣式非常多~

熟食區~

陳小佑最愛的滷肉飯區~

網路上對
Hotel ONE的早餐評價不一~
我個人覺得還不賴~
種類樣式口味都有中上的水準~
大概很多料理都是我喜歡的~
只不過如果要花500元來吃一頓~
我可能還是會考慮考慮~


※Hotel ONE‧台中亞緻大飯店※
地址:台中市英才路532號
電話:04-23031234
網址:
http://taichung.hotelone.com.tw/chinese-trad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