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胡同是我很喜歡的地方~
雖然三年之中~
到台中的次數也數不清了~
卻沒再來過~
一個人的步行路線~
讓我又再探訪巷弄裡的胡同~

胡同一點都沒變過~
三年了~
還是保持同樣的風格~
賣一樣的咖啡~一樣的荷包~一樣的點心~
我選擇坐在不用脫鞋的雙人位~
打開筆電上網打發時間~
店員很好心的告訴我~
位置底下有插座可以充電~

牆上掛著好幾幅人像漫畫~

冰摩卡奇諾(160元)~
帶著一點可可風味~

奶泡很綿很綿~
我喜歡~

青檸咖啡扎片(60元)~

店員問我知道怎麼吃嘛?~
我點頭說有吃過~
酸甜的檸檬汁~
苦澀的檸檬皮~
卡滋卡滋的糖粒~
略嗆口的咖啡粉~
這些喚起快遺忘的記憶~

完食也要拍一張~

手工泥炭巧克力(36元)~
中間包裹的咖啡豆依舊是嘴裡的驚喜~
不過價錢不太一樣~
跟著通膨也漲價了~

店貓到處走來走去巡業務~
累了就窩在木椅上的抱枕休息~

就在我的隔壁桌~
近一點拍也不會被驚動~

慵懶的貓~

即時在噗浪一噗~
沒想到能拍到同樣的動作~
貓怎麼可能會乖乖的不動~
一溜煙又到處去巡業務了~

提拉米蘇(80元)~

充滿童趣的湯匙~

想著還有一點時間~
又加點一個甜點~
提拉米蘇比想像的還大~
適合兩人分食~
沒有陳小佑的幫忙~
只能靠自己吃完~
濃郁又綿密的輕乳酪~
清淡的咖啡酒香~
也蠻有特色的~

這次沒吃到
糖漬橙片~
限定口味只有夏天供應~

寧靜的空間裡品嚐記憶的味道~
收拾行囊~
再繼續一個人的小旅行~


※胡同 飲集‧聚場 Who Together※
地址:台中市精誠九街16巷3號
電話:04-23198378
網址:
http://whotogether.pixnet.net/blog

相關食記~
[台中]胡同‧飲集‧聚場‧Who Together(上)~
[台中]胡同‧飲集‧聚場‧Who Together(下)~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