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台中雖說是隨性走走~
其實還是有照著我們既定的行程~
黎客商旅一定要逛逢甲夜市~
逛了一大圈我們吃的飽飽~
又逛一家有趣的柑仔店~
打算買杯飲料回黎客休息~
沒想到我們看到了一家有著大蘋果包廂的可愛餐廳~
門口有穿著蓬蓬裙美眉積極介紹~
才讓我們發現這家剛開幕的APPLE MILK牛奶‧料理土司專賣店~
旅行就是要有意外驚喜~
才會讓人格外想念吧!?~

美眉很熱心的拿小DM給我看~
我和陳小佑決定進去坐坐~

美桌都有APPLE MILK'S MENU~
連本子都挑有蘋果圖案的~

除了介紹牛奶及土司系列產品~

後面可以留言~
有好幾篇的畫了很可愛的漫畫~
或是推薦好吃的點心有那些~

最後還有手作教室資訊~
可以報名學製作襪子娃娃~

櫃台擺放的就是實品~
鎮店之寶牛奶瓶娃娃另有銷售~

陳小佑點了一杯鮮奶阿薩姆紅茶(50元)~
添加鮮奶的紅茶喝起來很香醇~
不過奶茶飲品就比較普通~
我對其他特殊牛奶系列更感興趣~

我就點了一杯棉花糖牛奶(50元)~
用APPLE MILK可愛的紙杯裝~
將棉花糖和牛奶用果汁機打碎~
喝起來不會太過甜膩~
冰冰涼涼真好喝~

一杯白白的顏色~
實在看不出真的有加棉花糖嘛!!~

加點一份酥皮蘋果派(80元)~
大約等了15分鐘後才上桌~
酥皮蘋果派的造型真是太可愛啦!~

土司挖空後~
加上新鮮蘋果粒烘烤~
表層酥皮又另外挖出一個愛心~
蘋果爽脆~
酥皮土司鬆軟~
一定要大推這個好吃的土司~
我還陳小佑說了好幾次"真是太好吃"這一句話~
現在看照片~
又忍不住吞口水哩!!~

因為APPLE MILK剛開幕兩星期~
當天牛奶和土司(價值80元以下)各選一份只要99元~
真的是賺到了~
就算肚子飽到不行~
我們點的東西還是吃光光~

剛好坐在蘋果包廂的客人走了~
我請美眉幫我們換位置~
坐在可愛蘋果包廂裡吃酥皮蘋果派~
那種感覺更是快樂~

後來和老闆有閒聊幾句~
才知道他是台北人~
不過在台中讀書後~
就留在台中創業~
看到他的店~
可以感受他是用心經營的~

如果逛逢甲商圈想找到地方歇歇腿~
APPLE MILK是蠻不錯的選擇唷!!~


※APPLE MILK‧牛奶‧料理土司專賣店※
地址:台中市逢甲路126號(薔薇派旁)
電話:04-24511224
營業時間:13:00-24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