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過之前介紹秘密旅行的餐廳環境~
我猜大家應該會和我一樣很期待快快可以用餐~
其實當天等待時肚子還不是很餓~
大概是出發前的早餐還沒消化完~
不過這樣也好~
可以慢慢等好吃的歐陸美食~

在門口等待可以先看看菜單~
我心裡已經盤算好要吃什麼~
最想點的就是
漁夫海鮮盅~

等到入坐之後~
這樣6大1小的座位蠻不錯的~
旁邊還剛好有再來"依評"的兒童椅~
再怎麼看這種藍白色調的希臘風情~
就是讓人很喜愛~
而且還真的像是到希臘旅行用餐時間也特別晚~

大家先聽員工卓別林先生講解推薦的餐點內容~
他介紹了比較受歡迎的前菜~主餐(附麵包)~甜點~飲料~
我們後來決定點兩份前菜~六份主餐~
另外還可以
加49元任選飲料或加59元任選甜點~
這樣搭配出4份飲料和2份甜點~

油漬章魚~
酸味的橄欖油配上新鮮章魚~
清爽又開胃~

秘密薯條~
這要趁熱才好吃~
比一般速食店的厚一點~
還有一小碟特製沾醬可以沾取~
小朋友的最愛~

除了
漁夫海鮮盅沒濃湯~
其他餐點都有一份海鮮蔬菜濃湯~
湯很順口~
份量和配料都給的蠻大方的~

漁夫海鮮盅則是另外搭配一份希臘沙拉~
上面有很多像小豆腐一樣的起司~
讓味道更香濃一點~
另外來有放一點黑橄欖~
(原來陳小佑不太愛吃黑橄欖哩!!~)

招牌斯布拉基~
附上一份提味的黃瓜優格醬~
大家邊將Pita餅打開包料~
都認為這一個主餐是"希臘割包"~

打開Pita餅夾入沙拉雞肉和員工說一定要夾的薯條~
就變成照片的模樣~
(我心機重~為了要拍照~放的特別整齊)~
味道很不錯~
還好我是分食~
不然要是我自己吃一份一定吃不完~

希臘媽媽的燉飯~
別以為這真的是米飯~
其實燉飯是義大利米麵~
香香滑滑一口接一口~
看到湯匙的比例~
就知道這一盤吃完一樣過量啦!!~
我很喜歡義大利米麵~
有一陣子超迷戀~
最常跑到誠品武昌的茴香盒子吃海鮮焗飯~

漁夫海鮮盅~
可愛的小鍋放滿了海鮮料理~
另外還有Pita餅和香拌飯~
和想像中一樣美味~
可以拿Pita餅沾湯汁~
不過這份Pita餅口感和
招牌斯布拉基不同~
比較Q有點嚼勁~
香拌飯的米比較細長又乾~
我把海鮮料理吃完就沒辦法再吃Pita餅和香拌飯~

小鍋內有淡菜~墨魚~蛤蜊~魚肉~蝦子~蔬菜~
海鮮都很新鮮~

冰島紅火山~
蕃石榴蘇打汽水配香草冰淇淋~
很清涼的飲料~

綠色奇蹟~
綠色的薄荷口味~

維也納森林花茶~
還可以自己加蜂蜜的量~

米布丁~
米飯做的布丁~
我吃了覺得有芋頭的味道~
蠻好吃的甜點~
一下子就吃光光~

等到大家吃完主餐~
還在餐廳內到處看看隨意拍拍~
員工還有折汽球小狗送給小朋友!!~

秘密旅行是個溫馨的希臘餐廳~
位置沒有很多~
若是想要用餐~
一定要打電話先訂位~
才不會等待太久~


秘密旅行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五權路594號
電話:04-22235765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