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一ㄍ月的日本北海道之旅~終於要來臨~希望可以帶美美的照片回來給大家看唷!!~

第 一 天 台北札幌∼鮭魚故鄉∼札幌
上午集合於中正機場,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日本北海道第一大都市-札幌,擁 有一百八十萬人口。全日本排名第五大城市,街道中洋溢著簡潔俐落的都會 感,現代化的高層林立,其熱鬧程度不下於東京的新宿、六本木。抵達後, 專車前往參觀鮭魚故鄉又名★印地安水車公園,每年十月份,成千上萬的鮭 魚逆游回來千歲川產卵,形成珍貴畫面,在此可以讓您了解鮭魚的成長過程 及生態。隨後接往飯店休息,晚間可自行夜訪〔貍小路〕,它又稱貍街,是 一條有天棚的商店街,就連商店本身裝飾也富有北海道風味,或到全國最有 名的拉麵街エエわソ,品嚐道地的北海道拉麵。
宿:東急或京王或同級
晚餐:日式燒烤或火鍋

第 二 天 札幌∼小樽運河∼音樂博物館、北一硝子館∼贈送品嚐濃情咖啡∼雪的博物 館∼層雲峽
早餐後專車前往北海道西岸第一港灣都市【小樽市】於明治、大正時期,以 身居北海道的物流、經濟據點為起源而漸次發展成繁榮一時的城市,其中以 古色古香並富有浪漫風情之【小樽運河】。爾後參觀素有玻璃工房盛名的★ 北一硝子館,是見學其中最著名的玻璃工廠,以精巧的彩繪玻璃藝術,吸引 無數觀光客的主目。然後再參觀北一硝子館附近的★【音樂博物館】。續後 沿高速公路前往旭川,參觀★【雪的博物館】其為日本獨一無二詳盡介紹雪 的形成、形狀及雪的千變萬化之博物館。隨後專車前往大雪山國立公園的門 戶【層雲峽】。
宿:層雲觀光HTL或同級
早餐:飯店內 午餐:自助餐或日式定食 晚餐:懷石料理或自助餐

第 三 天 層雲峽∼流星、銀河瀑布∼網走監獄博物館∼藻琴山(五月前往)或原生花 園(六、七月前往)∼摩周湖∼阿寒湖
早餐後前往觀賞層雲峽谷內最有名的◎銀河、流星瀑布,之後專車前往至明 治時代創立的重刑犯看顧所★監獄博物館參觀,並可假想當時受刑人的種種 生活。再驅車前往★狐狸村參觀黃色毛皮的稀有動物的自然生態,並可與園 內可愛的狐狸合影,再驅車前往全國自然景觀百選之一的◎【藻琴山】每年 5∼6月間在這山丘斜面上就像一張超大的粉紅地毯,櫻花把大地染成粉紅 色,教人無法言語行容的美麗。或前往★【原生花園】,每年6∼7月間最 好的賞花青。濱茄花、蝦夷百合等50餘種鮮花競相開放,花園中五顏六色 的原始花朵相當美麗。經阿寒橫斷道路至神秘的◎摩周湖參觀,其水質透明 度為世界第一而自豪。今晚夜宿阿寒湖。        
宿:EMERALD或屈斜路湖王子或同級
早餐:飯店內 午餐:日式料理 晚餐:懷石料理或自助餐


第 四 天 阿寒湖∼球藻中心∼釧路濕原展望台∼池田酒廠∼真鍋庭園∼十勝川
早餐後搭乘阿寒觀光船觀賞阿寒之美及欣賞日本國寶【綠球藻】的生息地, ◎釧路濕原是日本國內最大的低濕地帶,距今約3000年前即呈現出原型。其 中心部份約有 270平方公尺被指定為國立公園,從展望台看去,可看到其壯 大宏偉的原始風貌。續前往北海道最大的葡萄酒廠及仿造歐洲中古城堡之★ 池田葡萄酒廠之製造過程,外表彷彿中古歐洲城堡的池田酒廠,猶如參觀法 國葡萄酒眝藏般,您尚可淺嚐幾口;再轉往北海道珍奇的回遊式純日本庭園 ★真鍋庭園參觀,各式各樣的樹庭環繞其間,外觀漂流著北美森林氣息,另 園內尚有建於明治44年的武家敷風建築物。今晚夜宿十勝溫泉鄉。
宿:十勝川第一或SAHORO渡假村或國際筒井或同級
早餐:飯店內 午餐:日式料理 晚餐:懷石料理或自助餐

第 五 天 十勝川∼富良野.富田牧場∼美瑛之丘∼札幌∼大通公園∼舊道廳∼免稅店 ∼札幌或定山溪溫泉區
早餐後前往北海道正中央富良野盆地的◎富田牧場,每到五月有水仙及各式 各樣的花海盛開,,最美的是夏季時分(六月∼七月),隨著四季的變化, 著上萬千繽紛的色彩,一波波的花海有如法國普羅旺斯恬靜閒雅,安排前往 〔薰衣草觀光農園〕的溫室中,一年中都可欣賞美麗薰衣草。六、七月時整 個上富良野與中富良野遍植著嬌豔欲滴的紫色薰衣草,廣大的丘陵到了此時 時就像一張超大的紫色地毯,讓人忍不住想上去躺一躺,並且有許多日本廣 告都在此拍攝。午後前往北海道第一大都市〔札幌〕,前往札幌居民的日常 生活重心及每年雪祭的會場【大通公園】及舊道廳,晚間您可自行前往狸小 路或薄野區〔エエわソ〕,享用日本三大拉麵之〔札幌拉麵〕。若住宿溫泉 區則晚間則無法安排活動。敬請諒解。
宿:京王或GRAND 或同級
早餐:飯店內 午餐:日式料理 晚餐:日式燒烤或自助餐

第 六 天 札幌∼支芴湖∼惠庭啤酒廠∼登別海洋公園∼熊牧場∼登別
早餐後,前往全日本第二深湖◎支芴湖,湖水清澈純淨,舉世聞名,秋季楓 紅層層,冬季(01∼02月)有著名的冰瀑祭,,是個隱藏在原始森林中美麗 而脫俗的湖泊,是日本最北不凍湖。午後前往★惠庭啤酒廠參觀,在此您可 參觀啤酒的製作過程並可品嚐著名的〔SAPPORO 啤酒〕(此為無料參觀點, 若遇休息日則取消此行程,不另退費,敬請見諒)。爾後再前往登別★海洋 公園尼克斯,是以生命誕生泉源海洋為主題竹旳主題樂園,內有最新技術建 出四層樓高之水族館,館內有高達8公尺的廣角大型水槽【水晶塔】以及北 海道的第一個水中隧道AQUA隧道,於此您可親身體驗海中散步的感覺。之外 每日有可海豚、海獅表演秀及觀賞非常特別的【企鵝遊行】成群的企鵝在您 面前散步逛大街走見可愛討喜的模樣令人為之動容。下午前往四方山頂的★ 登別熊牧場,搭乘纜車到達山頂觀看熊的英姿。裡面飼養著大大小小二佰多 頭的熊,在此可瞭解熊的生長過程。晚間住宿登別或洞爺湖溫泉區。
宿:第一瀧本或馬可波羅或SUN PALACE或同級
早餐:飯店內 午餐:燒烤或涮涮鍋   晚餐:懷石料理或自助餐

第 七 天 登別∼地獄谷∼千歲台北
早餐後前往◎登別地獄谷,是火山爆發後由融岩所行成的一個奇形詭異的谷 地,灰白和褐色的岩層加上許多地熱自地底噴出,形成特殊的火山地形景觀 。隨後搭乘專車,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,前往千歲機場,搭乘豪華客機返回 台北。
早餐:飯店內 午餐:日式料理    晚餐:機上輕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