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又多加了一點點班~
和陳小佑說可以不可陪我去衣蝶吃大戶屋~
這一家店列在我的名單中也有一小段時間~
但是我們很少去衣蝶~
自然也不會吃到~
今天心血來潮說要慰勞自己~
為了明天股東會的辛苦~
找個理由去大戶屋吃飯~
等到找好車位到衣蝶地下街時~
快要八點了~
還是有好多人在排隊~
只好放棄吃大戶屋的念頭~

環顧四周其他人點的美食街食物看起來還不錯~
陳小佑佔位子~
我幫他選他要吃的~
看到很多人點B.F.C風味牛排~
我也幫陳小佑點一份沙朗牛排套餐~
在點餐的時候才發現這是鬥牛士連鎖~
餐點看起來美味的樣子~

有附一碗滿滿的生菜沙拉~
濃稠的濃湯~
一杯有果粒的柳澄汁~
一碗小奶酪~

我想不要重覆點同一家餐點~
經過時有看到印度料理賣烤餅~
換到另一個咖哩風櫃檯點優格咖哩雞套餐~
加點一份烤餅和拉茶~

不是很大碗的優格咖哩雞其實沾烤餅和配鬱金飯都還吃不完~
一點點紅紅的是辣椒醬~
滴的很少~
卻辣到一直喝拉茶~

這一杯拉茶第一口喝的時候~
覺得還蠻香滑~
放了越久~
喝到了有了薄荷的香料味道~
感覺怪怪的~

我也有一份小小優格沙拉~
被烤餅檔到了~
烤餅有嚼勁~
不過和新光三越A4的印度皇宮比~
印度皇宮的烤餅較硬~
還有咖哩味道更夠味哩!!~

吃飽正餐後到廣安階買黑糖挫冰~
加了陳小佑喜歡的粉圓和粉粿~
黑糖糖水比一般糖水香~
我最喜歡黑糖挫冰了~


今天雖然沒吃到大戶屋~
不過我們在美食街也是吃的很愉快唷!!~
陳小佑之前覺得誠品信義店的美食街裝潢很高級~
(我只是覺得裝潢比較新)~
現在兩個人都發現衣蝶的美食街似乎又高一級哩!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