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是兩個星期前在樓下的全家便利商店買了燻之味滷味~
有雞腿~雞腳~雞肝好幾種~
我選了比較感興趣的雞腳~
一盒有七隻~
邊看電視邊啃一下子就吃了一半~
要是沒吃完冰在冰箱~
隔天回家晚上回家後~
就被老媽吃完囉!!~

昨天嘴饞~
在樓下又買了一盒~
沒想到在全家也可以買到這種夠味的滷味~
還蠻多人買的~
貨架上很容易就銷售一空~
7-11好像就沒賣滷味這類食品~
全家反而還有一系列的下酒菜唷!!


另外我還買了一個水果杏仁豆腐~
這是新推出商品~
如果逛了
全家的網站或是在店家看到宣傳DM~
就會發現圖片和實品有點差距~

原本要找水果黑蜜寒天~
小姐說隔天才會進貨~
問我要不要吃杏仁豆腐~
她拿給我看~
這一杯和想像中完全不一樣~
我還是帶回家了~

原來透明的部份不是糖水
竟然是微酸口感的果凍~
杏仁豆腐不會太甜~
想一想要是飲茶吃的杏仁豆腐甜品就要80元以上~
這樣28元的小物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哩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