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餐原本是要吃南京東路上的沙田茶餐廳~
才在裝潢而已~
我和陳小佑說去吃對面的
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屋好了~
每次騎車經過~
黃色的招牌都會讓人多看一眼~

原本擔心要排隊~
還好有兩人的位置~
現場其實已經全滿~

陳小佑點餐後~
先到蛋糕盤上夾了兩種不同口味的小蛋糕~
蛋糕還蠻新鮮的唷!!~

我點基本口味白甘蔗湯頭~
湯頭比較清爽~

陳小佑加50元點蜆精養肝強身湯頭~
先嚐一小口~
是重口味的蛤蜊味~
吃這一鍋真的可以顧身體嗎??~

我很喜歡這邊的菜籃~
食材都切的很大塊唷!!~

嚴選鮮嫩雞肉鍋(260元)~
雞肉下鍋煮不會散掉~
肉片我覺得比一般小火鍋多~

低脂沙朗牛肉鍋(290元)~
肉質也不錯~
肉片油脂的確比較少~

可以自己選調味料~
不愛吃沙茶的我~
加了很多辣椒~蔥花~蘿蔔泥~蒜泥~
和味道不會死鹹的日式醬油~

陳小佑拍了好幾張牛肉變色照~
我只挑一張PO~

份量真蠻多的~
雖然說白飯~冬粉~麵都是無限取用~
我們兩人根本吃不下~
取用調味料的檯子~
標示的很清楚~

陳小佑吃飽了就在拍店內環境~
這樣的設計~
節省不少空間~

甜點可以選檸檬愛玉或是冰淇淋~
反正都是吃到飽~
我先舀一碗檸檬愛玉嚐嚐~
雖然不冰~
但是酸酸的滋味還不錯~

哈哈哈~
冰淇淋甜筒是脆皮的~
歡呼~
光是這一樣就加不少分啦!!~
冰淇淋有8種~
我選香檳葡萄~
陳小佑選薄荷巧克力~



這樣一人份的涮涮鍋吃的真飽~
感覺我們好像是吃299吃到飽的火鍋一樣~

餐桌紙上的LOGO還蠻有趣的~
台糖現在還蠻會做生意的~
我對膠原蛋白美顏湯頭也很感興趣~
也想養顏美容一番~


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屋南東店※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08號
電話:02-25286950
營業時間:AM11:00~AM00:00

吃完大約9點要回家時~
竟然下起豪雨~
最近天氣真不穩定~
梅雨季節來臨囉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