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的天氣非常好~
影攝生活的外拍辦在二二八公園~
今天是拍阿妙的朋友小雯~
也許是第一次拍照~
小雯比較緊張一點~
我拍的不是很好~
只能交三張作業~



怎樣才能拍好??~
多練習就有用嗎??~
陳小佑有教我怎樣挑選構圖好的照片~
這對我這個新手來說還蠻好的~
不用拍一、兩百張~
張張都po出來~
能挑選最好的幾張po在網誌上~
和大家一起分享就好了~

同場加映~
陳小佑的小雯照片~

中餐是所有參加活動的人一起到蘇老師推薦的
棉花田生機園地用餐~
一進門口擺滿了瓶瓶罐罐或是各式各樣有機蔬果~
這種樂活的生機飲食習慣~
很久之前就知道~
但是一直沒有到這類餐廳用餐~
今天在棉花田和陳小佑分別點了兩種套餐(一份120元)~

都有搭配一碗濃稠加了菇類~昆布的麥片粥~
食材都是我喜歡的~
我把陳小佑吃不下的那碗的也喝完~

五穀紫米飯~狗杞炒硬菜~生菜沙拉~蕃茄豆腐~
生菜沙拉有放一大瓣石蓮花~
李印說吃起來像是蓮霧的口感~
馬上試試還真的有點像~

除了飯還可以選水餃~
水餃的口味倒是soso~
我喜歡的是旁邊放的泡菜~
又酸又脆真好吃~


棉花田生機園地博愛店※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47號(土地銀行斜對面)
電話:02-23885257


下午的活動是到阿璋家拍照~
陳小佑他們打算練習棚拍~
除了架設燈光~
還有運用閃光燈腳架的技巧~
拍出他們理想的照片~
特別找珠珠來當model~
呵呵呵~
和珠珠說這大概是最容易拍的一次~
因為可以慵懶的躺在阿璋家的沙發上~

我大概一個小時後就在牆角昏睡了~
今天一大早8點起床~
外拍時越拍越累~
撐著身體一直想睡覺~
小瞇一下還是有幫助的~
後來就清醒很多~

等到他們拍完之後~
走到莒光路之飯~
在我們找不到莒光路要往那邊走的時候~
竟然碰到小朋友夫婦~
哈哈哈~
是專門出現幫我們這群不熟板橋巷弄的"遊客"指路嗎???~
還好小朋友夫婦告訴我們往那走~
才不用多走冤枉路~
晚餐吃了三喜屋~
我覺得是三媽臭臭鍋的陶鍋版~
一份約90元-120元~
一份就可以吃的很飽唷!!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