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今天拍的照片中最喜歡的~
今天天氣很好藍天白雲~
不過我們參加A公司員工福利活動到美麗華看電影"
達文西密碼"~
我和陳小佑兩個人還是帶相機拍拍拍~

能拍出這樣整個摩天輪也很有意思~
以前都是拍的不完整~
再翻出來看~
都不是滿意的照片~

大概11點美麗華開門我們就必須去排隊領票~
我們是第一場~
仔細看看排隊人群~
有個先生還在比YA哩!!~

A公司的員工福利讓我和陳小佑這兩個員工都受惠~
可以看一場一人120元的電影外加爆米花~熱狗~飲料~
等待開場的時候~
到美食街坐坐~
我選了壽司當兩個人的午餐~
雖然米飯都黏在一起~
為了上面的料還是覺得很值得~
蝦卵~鱈魚卵咬在嘴巴都會ㄅㄅㄅ響~
魷魚中間包了五種料也可以做成一種花壽司~

"
達文西密碼"算是今年我很期待的電影~
我有買書但是沒看過~
用電影去了解整個故事是比較快速的方式~
也許不見得完整~
我也能吸收進去~
湯姆漢克真的很適合蘭登教授一角~
劇情也很緊湊~
一個疑團接一個疑團~
當答案呼之欲出的時候~
都讓人有一種原來如此的感受~

晚上陳小佑和別的同事有約聚餐~
當我在等待玩PDA遊戲時~
陳小佑拿20豬拍的~
看我玩的多認真~


5點20分到義麵坊排隊~
(今天的活動都是排隊哩!!!)~

等待的時候連PINKY都入鏡~

我們等到6點40分才入場~
其實算是第二輪進場~
義麵坊吃了好幾次~
每次都覺得好吃~

今日例湯野菇蔬菜湯~
裡面有很多我喜歡的蘑菇~
很順口鹹度剛剛好~

海鮮批薩~
吃起來薄脆料又多~
我和陳小佑一人分一半~

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~
原本很怕消化不了很濃郁的奶油味~
不過吃了後因為太香還一口接一口~

炸花枝圈~
第二輪加點~
花枝圈堆的像座小山~
底下有酸酸的莎莎醬可以沾取~
以後還會想點的開胃菜唷!!~

朋友聊聊天一起聚會氣氛真不錯~
今天又是一個愉快的週末~

※義麵坊CASA DELLA PASTA※
地址:台北市北安路621巷34號
電話:02-8509571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