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珠颱風帶來了豪雨~
不過什麼時候不下~
就要挑下班時間下最大~
陳小佑說雨太大沒辦法來接我~
我馬上求助準備要開車載老媽回家的老弟~
打算三人一起坐車回家~
在車上我說還不如先找個可以停車的地方~
先吃飯再回家~
這種地點最好的場所就是內湖大潤發那邊各式各樣的大賣場~
為了大家可以選自己想要吃的東西~
我們決定去大潤發2~
一到美食街就聽到準備有泰國週的表演活動~
所以邊吃邊聽高分貝的泰國音樂~
還有點吵雜~
泰國週還有一點很有趣~
頭獎是13斤的金枕頭榴槤王~
要是我就不會很想中這個獎啦!!~

我的晚餐~
和夜市同等級的黑胡椒牛排一份~

老弟的21世紀烤雞套餐~



老媽等了很久才拿到的麻油雞套餐~
(喝了一口湯~味道很淡~一大鍋只有一隻雞腿~)


逛了一圈美食街價位上都比一般百貨公司便宜~
還有不少店家推99元的套餐~
都是老外族(三餐老是在外)不錯的選擇~

大潤發內湖二店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88號


今天又因為下雨~
人比往常多了一半~
看來大家都和我一樣~
都有躲雨的想法~

ps..老弟今天還說我怎麼每天都一直照~
      食物的靈魂都被我拍走~
      會變的不好吃~
       這~~~~~~~
      未免也太妙了吧!!~
      為了我的網誌~
      我還是不停的拍這些食物的靈魂~
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