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就到汐止開會~
哈哈哈~
可以睡晚一點再出門~
不過等到開會的時候~
卻因為上傳公告有問題~
借別的同事的電腦處理公告~
就沒有聽到開會內容~
這樣應該算是白跑一趟吧!!~
一進辦公室後~
就聽到要裁撤我們辦公室的臨時人員~
阿姨工讀生一個都不留~
我們辦公室的人力聽說是連臨時人員也要算入~
工時會爆掉~
要到5月用股東會專案的方式再召募~
她們明天就要離開~
看到這樣~
想想自己的工作~
即使是正職還是覺得汲汲可危~
我們的人越來越少囉!!~

晚餐到錦州街上鬍鬚張吃飯~
這一家開蠻久的~
可是我從來沒進去過~

點了油豆腐~滷筍絲很入味~
也很下飯~
我和陳小佑一人一碗雞肉飯~
差15元的小碗和中碗~
看起來只差一點點~
我覺得只有碗的大小不同~
內容盛裝的差不多~
 
另外點一份炸排骨~
我覺得很好吃~
沒有裹粉~
剛炸好的肉非常嫩~
玉米湯也是料多實在~
每一匙都舀到許多玉米顆粒~
 

7-11有賣一款薰衣草奶茶~
我看了i-cash有打折~
買了一罐嚐嚐看~
一打開就是薰衣草的味道嗆鼻~
喝入口就只奶茶的甜味~
嗚~
踩到地雷的飲料~
聞到味道就像我在北海道富田農場聞到薰衣草產品的味道~
實在是太濃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