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饒河街逛逛~
自然就會要飽餐一頓啦!!~
下班後想要逛夜市~
陳小佑和我說不想吃太多~
不過逛完一圈之後~
我們還是吃了不少東西~

一開始在路口的東山鴨頭點了甜不辣~鴨腸~花枝丸~
我們很少買鴨頭~
邊走邊吃也不太方便~
我喜歡鴨腸~
軟軟的很好吃~

百年老店的肉羹和油飯當然不可以錯過~
以前常常點蚵仔麵線~
今天換點不一樣的~
肉羹的料很多~
加上我喜歡的筍乾~
配上特辣的辣椒醬~
真是讚~
陳小佑非常愛吃油飯~
一下子就把像座小山的油飯吃光光~
 
經過了日式紅豆餅店~
買了燻雞絲起司和草莓奶油~
現場口味都讓人心動~
不敢吃太多~
一人一個剛剛好~

快走到夜市另一端~
第一次吃牛肉河粉~
這種廣式點心要是能夠熱騰騰就好~
我們坐下吃到的不是現煎~
冷冷的有點小失望~

兩個人坐在鄉淳點豆花~
竟然有志一同的點了招牌三色布丁豆花~
雞蛋牛奶巧克力布丁豆花飄浮在巧克力糖水中~
這家豆花非常滑嫩~
以前我都是吃花生粉圓傳統豆花~
今天變變口味也很不錯~

吃到這邊~
只能說飽飽飽飽飽~
飽到不行ㄚ~
打算回到停車處時~
經過了一級棒烤玉米~
看到這邊~
就知道我們兩個又淪陷在這一攤烤玉米店
選了一隻口感較硬的老玉米~
吃起來比較有嚼勁~


陳小佑在夜市看到了小粉藍的姊妹小粉紅~
就買下來送我了~
我的PDA手機又多一個新衣服~
真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