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休假中~
到了3月底後為了股東會就不能休了~
而且我一直想要好好補眠~
放個假就睡晚一點吧!!~

昨天在7-11買了一個單機遊戲~
哈哈哈~
看起來有人也許會覺無聊~
實際上完過之後發現還蠻有意思的~
一個餐廳要破30關才會算破解~
除了餐廳的桌椅~廚具設備自行規劃~
還要看當次關卡客人的需求~
配合明星們的特質安排為廚師~宣傳員~服務生才能破關~
我破到教學關卡三就碰到瓶頸~
還重玩了兩次才破關~
從下午玩到晚上~
連陳小佑到我家都陪我邊玩邊看浪漫滿屋~
目前才破到第8關台北東區~
離到達30關的目標還很遙遠ㄚ~


每次休假在家~
就幫陳小佑買午餐~
今天連腳受傷的老弟也要一起買~
我變成跑腿的傭人啦!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