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了一大袋的澎湖名產進辦公室~
浪花餅~小管絲~黑糖糕~魷魚絲~小魚乾~
我想大概要兩、三天才吃的完吧!!~
一早就吃了不少~
肚子到要吃中餐的時候~
就很脹不想吃東西~
一到下午1點多~
我就開始餓了~
到7-11買了一份鮮肉圓~
內有兩顆~
皮QQ還蠻好的~
內餡要是有多一點筍丁就更好啦!!~


晚上陳小佑要去打羽毛球~
我自己到SOGO晃晃~
拿禮券買了一雙牛仔靴~
從拿到禮券到現在~
買了第一樣屬於自己的東西~
肚子不是很餓~
到頂好買了一包19元的小白菜~
坐公車帶回汐止煮麵吃~
每次只要久久一次坐公車自己回家~
就會在車上打盹~

晚上為了某件事開始了兩個人的不愉快~
好像好多事都沒有共識~
又好像我想得太多~
好好的星期一~
卻變的煩躁的要命~

我真的希望我的腦袋想事情可以簡單一點~
一點點就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