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班就拿到雪華到香港幫我買的紐結糖~
我是從
意欲蔓延上看到的~
想說如果她在自由行旅遊中有看到~
就可以買來嚐嚐鮮~
紐結糖其實算是牛軋糖~
買了米通朱古力和咖啡米通兩種~
米通是中間加入米香~
嚼起來比台灣牛軋糖軟很多~
雪華另外帶了花生牛奶和咖啡核桃請大家吃~
花生牛奶甜度適中也不黏牙~
咖啡核桃就有點像是南棗核桃糕~

開春領了個開工紅包~
還真是不錯唷!!~

部門春酒是選了寶姊和羨雯吃了都說還不錯的海月~
大約6點就開始用餐~
日式料理吃到飽~
海鮮類很新鮮~
聽說yahoo是有不好的評價~
若是現場看起來~
我只覺得服務生的訓練還不夠~
其他都還可以接受~

首先在桌上先放了三道小菜~
海膽山藥~小蝦米脆餅~芥末墨魚~
還上了一份鮮蝦沙拉~
 
生魚片和握壽司的份量是先上五人份~
若是好吃再續點~
這些食材都很鮮甜~
不過我們生魚片沒吃完還丟到火鍋裡煮~
 
鮭魚卵壽司和蘆筍蝦手卷~
手卷都是要趁水氣還沒透到海苔先吃~
我們加點兩次~
鮭魚卵有些人會怕吃腥味而不敢點ㄋ~
 
這個是寶姊極力推薦的生蠔~
聽說她吃了5個~
我和陳小佑吃只吃1個~
就覺得生蠔加了芥末洋蔥的辛辣嗆鼻口感不適合我們~
雖然新鮮~
但是一大快生食下去還是有點ㄜ心~
炸蝦一上桌就馬上被分食了~
沾了蘿蔔泥醬汁很好吃~
一點都不油膩~
 
我當初聽到有壽喜鍋非常期待~
一品嚐到後~
有點被醬油味大濃太鹹嚇到~
食材及肉片一放進鍋中煮~
很快就吸了醬油湯汁~
吃完會很想喝飲料~
(還是知多家的壽喜鍋湯頭棒)~
上了一個放有乾冰的海鮮盤~
這是要放在另一個白湯火鍋中~
海月的火鍋料分的很清楚~
肉片都是放壽喜鍋~
海鮮都是放白湯鍋~
大概是怕味道會混淆~
只有海鮮的湯頭的確是比較鮮美一點~
 
這樣一直招服務生加點菜盤~肉片~海鮮~
吃的飽足之後~
我們放棄了最後一次加點機會~
服務生就送上水果和甜點~
水果淋上葡萄優格醬後評價很低~
有同事說拿梅子粉會更好一點~
我吃的白木耳甜湯是一整朵白木耳~
也許切細小塊一點會比較方便食用~
 
這一次吃這種吃到飽的方式也有點新鮮感~
和自助式吃到飽不同~
菜盤中可以多點樣式選擇可能會更好~
火鍋怎麼可以缺少金針菇這個良伴ㄋ???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