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~今天可以提早下班唷!!~
依照往例~
只要是農曆年最後一天上班~
就到下午4點~
反正要放假了~
今天上班也很輕鬆~
不過裡面辦公室早上雪華和碧貞沒上班~
我也接了不少股東電話~
下午到7-11買了飲料~
看到了35元的山莓慕斯蛋糕~
很新鮮的蛋糕唷!!~
微酸微甜一點都不膩~
有果凍~慕斯~淡糕三種口感~
大顆的山莓有很好吃~
只是嚐嚐鮮~
沒料到買到了好貨~
尤其35元一點都不貴太超值了~

4點下班後~
陳小佑就來接我啦!!~
我們約了要去吃飛天~
他聽到昨天我老媽說找我去吃麻辣鍋~
我沒跟到一付很可惜的樣子~
今天他就帶我去了~
選了我覺得鴨血和豆腐既入味又大塊的飛天麻辣~
我們一人負責一邊囉!!~
陳小佑負責不辣的那邊~
柴魚湯頭讓主進去的食材都有柴魚香味~
我的麻辣部份越煮越稠~
我還舀了好幾匙的柴魚湯放到麻辣那邊~
陳小佑一開始就煮泡麵~
要是我先吃泡麵~
我之後就沒辦法吃太料啦!~
 
陳小佑也發現我沒有吃很辣~
我可不想拿我的肚子開玩笑~
而且太久沒吃~
胃真的有點怪怪的~

貼心的陳小佑~
都有替我著想~
arrow
arrow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