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早餐不知道要選什麼~
想到7-11買個新出品的西瓜牛乳就好~
看到架上擺了多個溫泉蛋~
說著買一個來嚐嚐~
看到外盒上的16元標價吧!!~
其實不便宜~
但嚐鮮心態下吃了之後覺得還不錯~
外熟內生的溫泉蛋~
比我從日本買回來的鮮甜許多~
日本的溫泉蛋有一種臭臭的氣體味~
一點都不好聞ㄋ~


晚上和陳小佑說我想吃hongkong茶水攤~
然後在一起到三越買陳小佑要穿的毛衣~
這一次想要和之前點的不一樣~
陳小佑來了盤大火快炒的揚州炒飯~
飯粒不會黏在一起~
我很喜歡這種快炒的炒飯~
我自己則是點了鴛鴦海鮮焗義大利麵~
為什麼叫鴛鴦ㄋ??~
一半奶油醬另一半是蕃茄醬唷!!~
上面還有放了很多小蝦仁~
我很鐘意的味道哩!!~
 
陳小佑點了一杯紅豆冰~
還蠻甜的~
攪動整杯紅豆冰的時候~
還真的蠻有在香港茶水攤吃東西的感覺~
這一次除了波蘿包~
我們點了一個沒吃過的豬排飽~
有點像是沒有醬汁的沙威瑪~
 
波蘿包還是一樣熱呼呼好吃~
每次都知道吃牛油會胖~
但是我們每次都還是都會點~


到三越選衣服是因為我手上還有三越的禮券~
和陳小佑一起挑他想要的毛衣或是高領~
後來在bossini找到了合穿的衣服~
我也選到了一條運動褲~
這樣就把三越的禮券解決了~

今天收到了陳小佑的愛心耶誕卡片~
不過確有了不愉快的插曲~
嗚~
真的不想這樣~

卡片很可愛~
是立體的唷!!~
當然還有陳小佑小朋友寫的一段溫馨話~
耶誕節還沒到~
已經拿出來要給我了~
今年的耶誕節真不錯~
有暖暖的圍巾和可愛的卡片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