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到股務協會開會~
去聽英文演講~
因為感冒一直沒好~
衛生紙已經把流鼻嚏的鼻子擦到紅腫脫皮~
連浩哥的老婆廖姊都發現啦!!~
整個會開完也五點半~
晚上爺爺生日~
親戚們是到金山南路的鴻一小館吃飯~
我其實不知道地點在那邊~
羨雯說她知道~
她有開車可以載我去~
真的很有趣~
這位小姐小個子就開了一台蠻大的"休旅車"~(應該不算是"卡車")~
如果從車子正面看~
可能還不太容易發現羨雯開車~
我們從松江路到仁愛路~
發現信義路是單行道~
就開始鑽巷子~
哈哈哈~
還蠻厲害的~
一鑽出來就是金山南路~
我也順利沒塞車的就找鴻一小館~
鴻一小館只有三桌~
真的不騙人~
只有三個大圓桌~
聽說是要預約的~
這一次照片我照的不好~
沒調好白平衡~
挑了一些還ok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囉!!~
滷墨魚~QQ有嚼勁~
涼拌西芹~青脆爽口~
 
涼拌馬鈴薯絲~我個人覺得還好~都是我喜歡吃馬鈴薯的表妹吃完的~
大白菜煨獅子頭~很香的獅子頭~不是肥肉做的~大白菜也煨的很夠味~
 
紅燒牛肉煲~我個人覺得最讚~我吃了三碗~牛筋牛腩燉的很爛~超好吃~
老母雞湯~有加金華火腿一起煮~~湯頭正~配上麵條吃的到湯中的精華~
 
豆沙壽桃~當然這是生日必要的~壽桃又大~內餡又多~
(我拍的有點像是屁屁)~

※鴻一小館※
江浙風味
地址: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88號旁巷內
電話:(02)2393-1838
(請先電話預約,星期一公休)


飽餐之後~
和老媽一起坐公車回家~
經過光復南路和信義路口~
看到了打著聖誕燈火的台北101~
越來越開始有過節的氣氛囉!!~

今天是一天都沒見到陳小佑~
這是從日本回來後第一次這樣~
沒見到面~
還真不習慣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