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四沒有嚐到的HongKong茶水攤~
今天可以和陳小佑去看看囉!!~
到店門口的時候~
一樣是要排隊~
我們沒有和選擇和別人併桌~
在桌上就有所有餐點的menu~
咖哩綜合拼盤~
(有魚蛋~牛肉丸~魷魚~蘿蔔~豬皮)
咖哩味淡淡的~
並沒有刺激辣味~

我們點的熱鴛鴦和凍鴛鴦來了~
熱鴛鴦要自己加糖~
不然就和咖啡一樣苦~

我最想吃的東西~
波蘿鮮油飽~
是烤過澎鬆的波蘿麵包加一大塊冰牛油~

牛油熱了後就融化在麵包中~
雖然說這樣一個麵包要賣35元有點小貴~
但是來這邊是體驗一下茶餐廳文化ㄇㄟ~
只是好玩~
說真的~
平常在家是不會這樣做~
熱量很高~
但是現場我和陳小佑總共吃了三個~

陳小佑的咖哩綜合撈麵~
有一點點錯的感覺~
因為我們先前已經點過一盤咖哩綜合拼盤~
有重覆的感覺~

我當然是點了我在燒臘店最喜歡點的干炒牛肉河粉~
加了辣後~還蠻好吃的~
牛肉切的也很大片~


呼呼呼~
我吃到了最想吃的波蘿鮮油飽和凍鴛鴦~
我港劇看太多了~
就想體驗一下茶餐廳小吃囉!!~

晚上在樓下廣場散步~
走了好幾圈~
不知道會不會把牛油熱量甩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