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月的1日都是"這裡"和"台北走人"出刊的日子~
這一次"這裡"雜誌有出100名熱門餐聽~
剛好翻到第20名
聚昆布火鍋~
擇期不如撞日~
陳小佑是陪我去吃的~
他以前就去吃過~
但是一付沒印象的樣子~

翠玉魚片~蘿美蟹鬆~冰釀甜心蛋~
很好吃的開味菜~
冰釀甜心蛋又Q又有夠味~

~
昆布鮮魚捲~
是直接用未涮肉的湯汁悶熟~

很大的拼盤上桌~
我們點了小羔羊和雪花豬肉~
如果想要吃八分熟的羊肉~
就是在鍋中翻轉八次~
原味肉質香甜~
旗魚漿是要用一個小木杓子撥取放入簍子中煮~
聚福袋~手工嫩豆腐也很有特色~
聚福袋包著像魚丸的東西~
也很好吃~ 

看我這時候在幫陳小佑涮愛心小羔羊~
還有煮了很可愛的聚福袋ㄋ~
 
梅子醋陳小佑很欣賞~
偷偷統計一下~
他大概喝了快4杯~

這是煮好的旗魚漿~
大小不一~
哈哈哈~

副食我選了墨魚芍粉~
陳小佑選了北海道黃金稀飯~
配上了贈送的萊姆豆漿冰沙~
味道真不錯~
現在很喜歡那種輕淡爽口的餐點~
對胃才不會造型負擔~
 
北海道黃金稀飯是用我們火鍋最後的湯底加稀飯和蛋黃~
攪拌均勻而成~
 
家上點蔥花和海苔絲~
造型完全不同ㄚ~

我一定會點這個金字塔紅豆冰堡~
這還有專利ㄝ~
份量其實很多~
和陳小佑合吃才吃完的~

玫瑰銀耳釀的口感平平~
我不是很喜歡~

不到8點就吃完了~
我們還散步到環亞的IKEA~
在那邊試坐家具~
評論裝潢~
哈哈哈~
IKEA應該是等到要結婚的時候再去吧!!!~
arrow
arrow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