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小佑不舒服~
下班的時候~
我們就約在東湖~
這樣他不用騎很久的車子~
我先拿出7-11好吃的chesse cake給陳小佑吃~
有芒果和重乳酪兩種~
這是我喜歡的甜點~

晚餐我們去吃了周胖子餃子館~
我們吃過很多次~
陳小佑和我說只要一人吃超過80元~
就會很飽~
今天點了230元好像真的印證會很撐~









我覺得周胖子很不錯的地方就是環境乾淨~
但是可惜的是都是使用比較大型的圓桌~
常常會需要和不認識的人併桌~

今晚甜點是鴉片粉圓~
這好像是在東湖也是頗有名氣~
鴉片粉圓加愛玉(老闆還說他們家的愛玉不是假的)~
陳小佑喜好他們家的地瓜圓~
鴉片粉圓半透明~
和一般黑色珍珠粉圓不同~
我和陳小佑都是圓仔愛好者ㄋ~
  

陳小佑的體溫還是偏高~
看了好心疼唷!!~
我還一直說要幫他把熱吸走~
ㄞ~
大概是我免役力太好~
我有個壞念頭~
竟然想要生病請假~
太不可取了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