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把和陳小佑交往到現在的網誌有照片的部份都補一捕~
很好玩ㄝ~
有相片整個版面可愛不少~
也多了許多色彩~
這樣我會持續下去吧!!~
好好經營我的網誌~

晚餐陳小佑帶我去吃玫瑰緣別館~
曾經吃過一次~
我早就忘了吃什麼拉麵~
感覺上這一陣子是要挑戰拉麵達人嗎???~
我們吃了不少家拉麵店~
我選了味增透抽拉麵~
透抽很大隻唷!!~

他選了咖哩雞肉拉麵~
用雞腿肉~肉質不錯~
 
湯頭兩個各有特色~
咖哩口味重~味增口味鹹~
選了一個蟳味棒冬粉小菜~
冬粉QQ口感~

拉麵要配好吃的七味粉調味~
這個罐子很有趣~有一個小孔可以倒七味粉~
臨走的時候陳小佑那碗拉麵中了再來一碗~
我們拿到一張兩個星期內可以再吃一碗的免費券~
  
我想我們沒幾天就會去了~
還想要吃其他口味唷!!~

陳小佑被感冒病毒侵襲~
好可憐唷!!~
我陪他去看醫生~
然後就要他回家洗澡睡覺休息~
他身體都熱熱的~
已經有點發燒了~
要好好照顧身體ㄚ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