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就起床和陳小佑到雙溪公園外拍model小優~
是一個眼睛很大很可愛的小女生唷!!~
 
這一次也見識到青影社試拍的情形~
都是老師級的~
一看就知道大家攝影的資歷都是嚇嚇叫~
陳小佑都是叫他們"老師"~
我也幫忙打光~
第一次打光不是很了解也不知道做的好不好~
但是很好玩唷!!~
中午在漢堡王吃漢堡~
很久沒在中影文化城那家漢堡王吃東西~
以前高中的時候~
還會和同學相約去那邊~

下午的濱海公路之旅~
是臨時決定的~
晚上陳小佑原本是要去社團開會~
後來取消了~
我們就騎車走濱海公路~
到石門買了好吃的劉家肉粽~
配清涼的山粉圓和石花凍~

又到基隆廟口逛逛~
吃了天婦羅~蝦仁羹和挫冰~
蝦仁羹的味道變了~
那種感覺真是不好~
蝦仁羹可是我到基隆廟口必吃的東西~
好失望唷!!~

晚上陳小佑到我家看照片~
哈哈哈~
還要和我解釋如何認識那些外拍的model~
我還"不小心"的笑了很大聲~
呼~
因為太有趣了~
雖然今天陳小佑到我家沒有和我爸媽聊聊天~
但是能讓他們看看他~
這樣也很好ㄚ~
反正我們住那麼近~
有的是機會聊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