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發現除權檔的配股率我key錯了~
所以轉檔的資料要刪除在重轉~
嗚~
我一直以為我是建對的資料~
還好~
在下班前如期轉完~
也開始轉了現金股利的檔案~
晚上沒有加什麼班~
找陳小佑帶我到101換sogo贈品~
在廣場小坐一下~
看水舞~
氣氛和白天大不同~
晚上還加有燈光~
水也衝的很高~
我還很high的一直叫~"天ㄚ!!~你看~衝的好幾層樓高"~
哈哈哈~
還好沒有風吹~
不然鐵定會淋到雨~

換了sogo贈品是一雙拖鞋~
嗯~有草席味~
其實更像草仔粿的味道~
從這邊也發現~
我和陳小佑吃的東西很多都很像~
蜂蜜檸檬蘆薈~圓仔~碳烤~滷味~草仔粿~
我還和陳小佑說是不是偷偷調查我喜歡吃的東西~

後來我想要吃蜜糖波提~
就走到紐約紐約的mister dount買~
現在都不需要排很久的隊~
我買了在here雜誌看到的六小福~
這一個組合有六種類~
吃了其中三個還不錯吃~
這樣就不用吃到六個大甜甜圈~
還可以品嚐到六種口味~

大學同學說他想找回分手的班對女友~
憑感覺ㄚ~
兩個人交往不是就是如此~
如果她也願意~
也是好事~
不要有遺憾~
是的~
我認同這句話~
與其會留有遺憾~
那還是去追求想要的幸福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