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在饒河街吃飯的時候~
經過了賣東山鴨頭的店~
但是因為昨天吃飽了沒有想吃的慾望~
今天在上班的時候~
就很想要買東山鴨頭~
準時下班~
就衝到饒河街買翅膀~甜不辣~大腸頭~豆干~鴨舌~雞腳~
回家後和小佑約在摩斯漢堡見面~
他好幾次都點了比較大杯又喝不完的飲料~
我很乖唷!!~
雖然我喝的完~
但是我都點小杯的~

後來快10點的時候到大尖山拍夜景~
還是有人大聲的唱著卡拉ok~
也有悠閒吹涼風喝咖啡的人~
我的攝影技術大概也不能進步很快~
腦袋太遜了~
記不了那麼多~

風吹的好想睡覺~
我是累了~
風可以把不愉快通通都吹走嗎??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